close


誘人的美食處處可尋,加上外送服務方便,聚會又多,想要維持苗條的身材越來越難,更別説完美的曲綫!! 再加上在這個男女平等的社會裡,工作能力好的女人越來越多,長時間辦公,開會,也讓下半身的身材越來越腫,橘皮上身,代謝變差~女孩兒們到底該怎麽辦呢?

在台中南屯區就有一閒SPA美容舘,專爲女性們提供臉部修護、局部雕塑、美胸拉提、全身舒壓、肌膚緊實等服務,其中『局部體雕』更是口耳相傳的當紅服務~

芮緹在地深耕許多年,在店長的帶領下口耳相傳, 原因在於芮緹一直瞭解女性的需求,嚴格要求做到最好,秉持用最專業和真誠的服務及熱忱寵愛每個來到芮緹的女人們,在芮緹所提供舒適自在,輕鬆溫馨的空間裏,採用一對一的專業完整的服務,讓不完美變成完美。

要幫助女人前,你必須先懂女人,芮緹深知身體的曲線一直都是女人引以爲傲的象徵,尤其是臀腿的線條,更爲女性魅力的代表部位,但因爲上述總總因素,導致臀,腿,腹,腰,手臂,背等部位,走了樣,鬆垮不堪,粗糙不夠滑膩,不再吸引他人目光。因此,『局部體雕』是憑藉著專業的手技及高規格的體雕儀器,為顧客量身訂做專業的雕塑課程,讓顧客不需要用很高的金額就可以換來緊實,並適合自己的完美曲線。

讓你一邊享受美食,努力工作,還能擁有滿意的身材! 當然,『局部體雕』除了針對身材的維持外,最重要的是,也會對身體健康有助力,『局部體雕』課程内,還包含了躺艙課程,這是爲了體貼顧客而加贈在局部體雕當中的。

因爲店長明白女人們最容易循環不好,毒素堆積,因此特別設計這樣的結合課程,讓所有『局部體雕』的顧客都能夠享受到太空艙賦予的好處。當個健康的懶美人~

太空艙的原理是用遠紅外線持續加溫。使全身血液循環,代謝多餘的水分及毒素,非常適合常待在冷氣房中不論是久坐或是久站的女性,尤其對身體較爲冷底的女性更好。

芮緹的『局部體雕』内容主要是針對
-緊緻提拉
-軟化脂肪
-改善橘皮
-真空負壓去腫
-疏通氣結
-恢復彈力
-激活膠原細胞
-促進血液循環
來達到雕塑的效果,進而維持緊緻有彈力的健康完美曲線哦~

介紹店家: 芮緹時尚美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395號
預約電話:04-2389-9701
營業時間:am11:30-pm8:00
公休日:每周日
臉書粉專搜尋:@ritiSPA
line@搜尋:@yhq5878d
瞭解更多資訊請官網搜尋:www.ritifashion.com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