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泰式按摩、大園泰式按摩、桃園泰式紓壓、大園泰式紓壓、桃園泰式精油按摩、大園泰式精油按摩、桃園按摩、大園按摩、桃園泰式油壓、大園泰式油壓、桃園泰式指壓、大園泰式指壓

 

泰式按摩非常注重背部、腰部的舒展,按摩師從腳趾開始一直作業到頭頂才算結束一套動作,從足部向心臟方向進行按摩。手法幾乎涵蓋了按、摸、拉、拽、揉、捏等所有動作,泰式按摩是跪式服務,左右手交替動作,用力柔和、均勻、速度適中、順序進行。

1.按

使用力道按壓肌肉,所用到的部位可能是手指、手掌、手肘、膝蓋、腳掌或其他輔助工具,如按摩木棒、石塊等,按壓的好處在於放鬆肌肉、舒展筋腱,促進血液循環,刺激神經系統,使得身體各部位正常工作。錯誤的按壓法會導致肌肉損傷,血管爆裂,神經系統不能正常工作,骨骼斷裂,全身酸痛。

2.捏

用手提捏兩旁的肌肉,用拇指捏住肌肉往其餘四指靠攏,或者用兩隻手的手掌來捏。捏試按摩法的好處與按壓法類似,錯誤的按摩手法除了會導致相同的結果之外,還會使按摩師容易肌肉酸累,因為按摩師需要加大力道去按摩。

3.揉

按摩師通過揉肌肉,將肌肉來回移動,或運用劃圈的手法,揉法具有促進局部組織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能增加肌力和防治肌肉萎縮,緩解肌肉痙攣,消除肌肉疲勞和活血散淤止痛等作用。該手法多用於四肢、臀部等肌肉肥厚處,常與揉法交替使用。

4.搓

用手在體表施加少許壓力,進行單方向、往返、或環轉的活動。過程中會出現皮膚泛紅、發熱的現象,因此一般會用精油、藥油或粉末來輔助按摩,經常搓一搓,可舒筋通絡、活血化瘀、預防疾病。

5.滾

用手指背側小指、無名指、中指的掌指關節突起部分着力於皮膚上;通過腕關節伸屈和前臂旋轉的複合運動,持續不斷地作用於被按摩的部位上。

6.拍、捶、砍

有節奏地拍打肌肉,通常是按壓肌肉過後,採取拍、捶、砍得方式放鬆緊繃的肌肉,這一按摩手法的主要作用是通經活絡,散瘀止痛,矯正畸形等等。錯誤的拍打方式會出現淤傷、肌肉酸痛等症狀。

7.轉

使用力道將關節以畫圈的方式旋轉,韌帶鬆弛會造成關節鬆動,進而造成軟骨之間過度摩擦,產生損傷。拉伸韌帶最好拉伸到位,才可以增加身體柔韌性和協調性。

8.擰

使用力道擰轉肌肉,刺激皮下脂肪,可使肌肉緊張收縮,拉伸肌肉和筋腱。錯誤的按摩手法會引發關節發炎與疼痛

9.拉伸

是對有活動障礙的關節,幫助其伸展和屈曲波動活動的一種方法、屈伸法也可稱展法或伸展法,屬於被動 運動按摩。此法必須順其勢,不可用暴力,伸展力要作用在引起關節攣縮的軟組織上,以克服其牽拉力,利用反向作用力而使關節活動範圍加大。

10.扳

扳法可以在人體幾個部位應用,如肩、髓、腰、頸等。是用一手壓住人體某一部位,另一手扳動其他部位,兩者使用力量相等、作用相反的外力,使關節旋轉或伸展。

 

「青埔讚泰式紓壓養生館」位於桃園市大園區致維街1號,青埔國小斜對面,近高鐵桃園站交通便利,停車方便,店內環境寬敞明亮,房間乾淨整潔,公司也特別注重個人衛生,所提供的毛巾絕不重覆使用,適合個人、同事、家人攜伴前來消費。本店提供泰式紓壓、泰式按摩、全身油壓、指壓與刮痧服務。是一間標榜純正泰式油壓、指壓與刮痧的養生會館。

 

本店特色:

1、獨立享受個人空間

2、備有雙人VIP室

3、細膩專業的按摩手法

4、交通便利、停車方便

※「青埔讚泰式紓壓養生館」為合法取得執照之業者,並為來店消費的客戶投保公共意外險。

 

營業項目

桃園泰式按摩、大園泰式按摩、桃園泰式紓壓、大園泰式紓壓、桃園泰式精油按摩、大園泰式精油按摩、桃園按摩、大園按摩、桃園泰式油壓、大園泰式油壓、桃園泰式指壓、大園泰式指壓

 

店家資訊

連絡電話:03-3810-29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24:00,除夕至初二公休

店家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橫峰村致維街1號(青埔國小舊址斜對面)

※內附提供停車場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