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否極泰來健康舘】106年8月9日開始營業!
這是由老闆鄭再剛經營服務的一間個人工作室!
94年4月份從汽車業務轉職進入按摩服務業!
原本先後服務於員林吳神父養生館莒光店6年36號師傅及大同店2年8號師傅!

之前有離開按摩行業去澎湖險礁島及苗栗南庄從事民宿管家工作,後來因為體恤老邁的父親身體狀況不佳而選擇回家幫忙務農及管理農地,但後來因為父親脾氣暴躁無法一起共事而自行創業開起按摩工作室!

"本人專精於【肌肉放鬆】【筋骨調理】與 【氣血和淋巴疏通】!"
對於肌肉緊繃、筋骨僵硬、脊椎頸椎側彎、各部位關節滑脫走位、久年氣血淤塞產生的活動不便者以及淋巴阻塞造成的局部肥胖,都有很明顯的調理效果!

服務項目:【腳底按摩】【身體指壓】【滑罐】【拔罐】【修腳皮】【修指甲】~每個項目都是500元為收費標準!
各個項目都是以養生保健、改善身體機能為宗旨!

健康館剛開始的經營起心動念是積善造福人群、廣結善緣而並非以營利為目的!

服務理念是以精湛的按摩技術及專業的推拿整復技巧解決所有客人身體肌肉以及筋骨方面的疑難雜症到排憂解勞的目標!
希望每個來消費的客人都否極泰來輕鬆歸!

影片報導


彰化員林市滑罐


彰化員林市拔罐


彰化員林市修腳皮


彰化員林市油壓SPA按摩


彰化員林市凍甲修剪


彰化員林市腳底按摩



店家資訊
電話:04832288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永昌街9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032300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0323002
聯絡:https://line.me/ti/p/LaNHH10ZFc


彰化員林市滑罐, 彰化員林市拔罐, 彰化員林市修腳皮, 彰化員林市油壓SPA按摩, 彰化員林市凍甲修剪, 彰化員林市腳底按摩, 彰化員林市身體指壓, 彰化員林市修指甲, 彰化員林市鬆筋正骨, 彰化員林市按摩推薦, 彰化員林市全身按摩推薦, 彰化員林市脊椎側彎矯正, 彰化員林市淋巴排毒瘦身, 彰化員林市灰指甲修剪, 彰化員林市筋骨痠痛
arrow
arrow

    Beauty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